三薄慕慕叫三薄

只能想出be点子的xxj……而且灵感很难蹦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尴尬🌚🌚🌚

来电铃声 六

—性感三薄,在线夜更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 ̿)✌

 
 

—咳咳,希望如果有结尾,能看到我的进步,蟹蟹!🙇

 
 

—塔来了,塔来了,塔带着长篇走来了🙉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这一天并没有任何线索。 

      晚间铃已响,大家回到各自的房间。

     被迫高压下的一夜好眠。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 8:00

      地点:大厅

     人物:NINEPERCENT九人

 
 

     再度合体,不免惊喜。

     昨晚是平安夜,也代表着没有人死亡。

     小丑出现,把九人从左到右依次看过,说∶“恭喜你们九人挺过第一晚,现在请到餐厅用餐。”

     有说有笑,缓步移至一楼餐厅。

     食物准备到位:面包蛋糕蔬菜黄油,芝士火腿奶油咖啡,样样俱全。

 
 

     有人说,食物会让人变得更加美好

 
 

     就坐。

 
 

     “我真的很爱这个团。”

     在短暂的安静之下,蔡徐坤简单地吐出了这八个字,算是很突然。

     作为小队长,他每次都带领大家完成各项任务。

 
 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即使没有把队伍带到最后,也在所不惜。

 
 

     想必这才是他吧,

 
 

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敬业,尽职,及热爱。


 
 

     “那么,我来走个流程吧,不要浪费时间惹。”林彦俊开口。

     林彦俊∶“我知道这个游戏的目的,但是为离开……算惹不废话,来女巫跳一下。”

     陈立农举手∶“我。”

     林彦俊∶“你昨晚救了谁?”

     陈立农∶“王子异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王子异?

     为什么是王子异?

     蔡徐坤立刻转头看向他。

     王子异也同时感受到了蔡徐坤的递来的担心的目光,扭头笑了笑。

     “我没事,bro。”

     好像在传达这消息。

 
 

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我的骑士,我不希望你离开我,即使我老了。

 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林彦俊微微蹙眉,看似很气愤。

     但又不是那感觉。

     林彦俊∶“刀口王子异,好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    范丞丞举举手讲∶“农农女巫对吧?刀口在7的话,68聊。”

     朱正廷和王琳凯。

     朱正廷一脸不可思议,好你个范丞丞居然能把你的队友给推下水。

     他擦擦嘴∶“我和小鬼?好,我这里铁民一张,没神职,但能扛推扛票扛……”

     “@#...!??*&...”尤长靖嘴里嚼着面包嚷嚷。

     什么玩意???

     “唔……嗯……我是说这个游戏不是随便玩玩的,后果是死,别忘了。”尤长靖的后半句话提醒了所有人,主要是朱正廷。

     王琳凯∶ “但按照正常的游戏流程是没问题的吧?

      “好,我这里也是个民,刀口在王子异,我这没有什么好聊的,女巫银水带队吧。”

      的确,第一晚没什么能说的。

      王子异∶“我个人比较推小鬼。”

      小鬼惊讶∶“Why bro???”

      王子异说∶“小鬼平时会玩一点,我觉得按照他的想法应该会往前几位刀,但是如果反推呢,他反而会上下,来误导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小鬼反驳∶“你这什么逻辑啊bro?完全不成立好吗?我这一铁民想什么前置位上下刀的?不抗票ok?”

      陈立农∶“我倒认为是朱正廷。”

      朱正廷一愣,吓到∶“陈立农你没事怀疑我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陈立农拿叉子叉了一根火腿肠塞进嘴里∶“你们与其在这边争会不会玩还不如先把愿意扛票的人推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朱正廷气笑∶“陈立农你是忘记后果了还是和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并不认为朱正廷是。”蔡徐坤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听到有人支援自己,洋洋得意∶“看吧,我就说有人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 蔡徐坤∶ “第一晚没什么线索,只凭直觉来说,我倒会票小鬼。

      “而且陈立农你一个女巫身份,是,怼不动你,但你并不是不知道后果的吧?

      “还有,作为一个女巫,你自己不带头去排狼坑,反而在这边玩的这么草率,你是认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陈立农听得有些不耐烦了∶“不是你们一个个说什么后果不后果?是,我知道会死,那又怎么了?肯定比你们这些把这种话放在嘴边,反而又来跟票的人好吧?

      “不多聊,我说回来,蔡徐坤你这样的行为反而让我认为你和他是狼报团,你是想让我票完他再票你吗?”

      蔡徐坤不语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见蔡徐坤不再反驳,变得焦躁不安∶“不是我好吗?陈立农我是怎么你了?我就是一个村民!”

      陈立农瞅一眼,拿起咖啡缓缓道∶“你不是能扛票吗?那我就让你扛票啊,没有毛病吧?”

      朱正廷气到发抖。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气氛冰点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农农这样不好吧……有可能人家也是随口一说啊,毕竟狼人杀很多人第一晚都是这样子的……”尤长靖柔软细小的语气使氛围缓解下来。

      他拽了拽陈立农的袖子,水灵的双眸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刚才陈立农犀利的目光顿时也温柔了许多,看着他摇了摇头∶“长靖,这个游戏就是这么残忍,所以我需要支持,我的观点,票6。”

      林彦俊作为这一轮的主持人,见大家不再开口,便说∶“那好,吃完后大家便返回餐厅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时间∶9:30 a.m.

      地点∶大厅

      原来小丑的脸从来没有消失过。

      一直等着他们吃完饭。

      小丑见其中几人气色不是太好,便开始调侃∶“你们这一个个脸上咋不对呢,刚刚讨论的不是蛮激烈蛮兴奋的吗?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听到了,都听到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小丑瞟了一眼王子异,又看向蔡徐坤。

       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小丑∶“好的各位开始投票吧。

     “投蔡徐坤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没有。

     “投陈立农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没有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投朱正廷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 王琳凯和陈立农。

      “投王子异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没有。

      “投王琳凯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 蔡徐坤和朱正廷。

       “投尤长靖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小丑突然笑了起来,扭曲的脸让人寒毛直立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错,好一个赛点,开始两人发言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看似已经没有希望的导致逻辑混乱,说的话使其他人懵圈∶“哎呀,大不了再平票一轮不死人了嘛,反正我还是票小鬼,我一个村民不想扛票了。”

      黄明昊眼看公司快要失去一位队友,有些急躁∶“朱正廷你清醒一点好不好!不会说就不要乱说!”

      轮到王琳凯。

      王琳凯∶“我是一民牌不抗票不吃毒好吧,第一天没线索只要出个人好吗?我就单票挂这张朱正廷了,过。”

      第二轮投票开始。

      小丑∶“投朱正廷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 陈立农,王琳凯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呼出一口气,也就这两人投自己,没事。

      谁知,一旁的林彦俊慢慢举起了手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的慌张∶“不要!林彦俊!不要投我!”

      林彦俊一直低头,不敢直视朱正廷∶“为了游戏的基本规定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!求求你了!不要!”朱正廷尖叫。

      一旁的尤长靖,见自己定朋友变的神经错乱,说了和林彦俊到这来的第一句话∶“林彦俊平票不好吗?朱正廷真的是平民牌啊!”

      林彦俊却笑了,抬头盯着他∶“你是预言家吗?能知道别人的身份,那你当初怎么不护着他?”

      尤长靖语塞,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林彦俊∶“哦对,这是你第一次跟我说话,我应该温柔一点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要么出个预言家并查验朱正廷的身份拍死我,要么,我投他。”

      后面半句话说的咬牙切齿,好像是在撒气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僵住。

      小丑∶“3票。

       “投王琳凯的举手。”

      朱正廷举起了手,他左右望了望,就他一个,也只有他一个。

      行,他懂,塔什么都懂。

      朱正廷∶“蔡徐坤你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蔡徐坤摇头。

      他帮不了。

      当初认为不是朱正廷只是因为陈立农要朱正廷扛票,他不知道怎么还出现了林彦俊。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王琳凯一票。

        出局的是朱正廷!后果是……
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万箭穿心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四个字吐出后,尤长靖闭上了眼睛,他不想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绝望哭喊∶“不要!不要!我不想死……”跳起往大门奔去想离开这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大门锁住了打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小丑摇摇头,倒数∶“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反方向跑至走廊欲把自己关进客房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打不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小丑过五秒报一次∶“二。”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惊慌∶“不行……我要出去……不行……”他还在坚持着一扇扇试可不可以打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黄明昊低头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小丑∶“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,你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跪瘫在走廊,接受命运给的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暗口,几十支箭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几秒。

        鲜血从背后喷发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在地上铺开,一朵殷红的花。

 
 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走了,NINEPERCENT也不见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电视机里的小丑开口∶“好看吧?人肉靶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字字诛心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丑继续∶“哦对了,狼人这次不能刀陈立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是这一轮玩的最好的人,就是奖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玩的好之后都会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立农咧咧嘴。

        小丑∶ “哦,一直忘记加了一条规则,就是游戏中中途死人的话,你们的耳机就会响铃,不用接,之后会自动告诉你们死者的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散会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