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薄慕慕叫三薄

只能想出be点子的xxj……而且灵感很难蹦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尴尬🌚🌚🌚

来电铃声 五

—xxj,动作描写多,一时半会儿还想不出哪个修饰词🙉

 
 

—玩个狼人杀要那么多套路干森莫?🙉

 
 

—塔来了塔来了,塔带着金水走来了

 
 

 

 
 

    “我使用预言家技能。”

     “请问您察验谁?”

     “朱正廷。”

     “他的身份是……好人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陈立农从厕所出来,回到厨房却不见其踪影,头有点大。

 
 

     “我使用狼人技能。”

     “您之后的话语将会被您的队友听到。

     “请问您要刀谁?”

     “王子异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的,现在连线另两位。

     “您的队友要刀王子异,是否同意?”

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的,现在是讨论时间,限时半分钟,开始。”

     使用技能的人先:“听我说这次刀7,他们反应只有两个,一个是前置位出或者68聊。

     “预言家跳不跳先不说,女巫很有可能平安夜,如果救,之后女巫就会跳,隔夜刀谁再说,懂吗?”

     队友反倒疑惑了:“你怎么知道女巫很有可能平安夜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想让他们死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现在懂了吗你们?”

      “懂。”

      “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结束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看,他们不约而同的使用了技能,好团魂……

 
 

      “女巫,王子异被刀了,是否给他解药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您今晚要毒谁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 转接至狼人阵营。

      “很抱歉,你们所想刀的人已被女巫救活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没有任何活动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大家边走边找边聊天,突然自己的耳机响了。

      “狼人,预言家,女巫已使用技能。

      “狼人,女巫技能已生效。”

     范丞丞听到消息后,不知想到了什么,飞奔至原来六人聚集过的三楼,想找到他们。

     很好,碰到黄明昊。

     范丞丞呼喊:“justin!”

     黄明昊转头,脸色微白。

     范丞丞大步上前,一把搂住他,在黄明昊耳边轻轻的哄着:“Justin不要怕,Justin不要怕……”

     黄明昊摇摇头,慢慢脱离了怀抱,说:“我没事,我只是怕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害怕狼人刀自己吗?”

     黄明昊再次摇头,开口却问:“你也知道了?”

     范丞丞一脸鄙夷:“这种消息不是应该全员播报吗?”

     黄明昊不好意思笑了笑,甚至有点怀疑自己的脑子是如何在密室大逃脱玩的……

     林彦俊从拐角冒出。

     “你们听到了吧?”

     两人点头。

     林彦俊拿出手机,在他们俩面前晃了晃,说∶“我想……我们可以吃顿饭。”

     话里有话,范丞丞了解,便附和∶“得嘞,那我们去找一下他们吧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难得的再度聚集。

       九人在一楼餐厅吃午饭。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开口∶“大家都听到播报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八人点头。

      蔡徐坤继续∶“我想离11点之前还有11个小时,光等也不是办法,再说明天九人合体还要打上一个问号,不如放到现在。”

      王琳凯点头,说∶“没错,你们说啊,还不如边吃边聊,多轻松多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陈立农放下手中的筷子,抬头便开始走流程∶“那各 位报一下身份吧,预言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还没等陈立农说完,尤长靖直接打住,“不行不能这样。”

     陈立农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尤长靖:“你们是没听小丑说吗?行动什么都要自己完成!”

     其余八人恍然大悟。    

     九人还活着,意思就是狼人女巫还没有开始杀人。

     当然,除了女巫跟狼人之外,其余的人并不知道这一天是平安夜。

     蔡徐坤无奈。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他们第一次吃饭那么安静,而且安静到可怕。

 
 

     范丞丞觉得有所不对,抬头望了望周围,位置坐得比较微妙哈。

 
 

     一般同个公司都是一起坐,然后关系好的再一起。

     乐华的三人,朱正廷旁边尤长靖,黄明昊旁边王子异。

     尤长靖旁边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林彦俊。结果却是陈立农。范丞丞眯着眼,并没开口。林彦俊旁边一个是小鬼,一个是蔡徐坤。

     范丞丞搞不懂这两人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情况?他也 没有这个脸去问。

 
 

      “哎,尤长靖,你咋不跟林彦俊一块捏?”王琳凯打破了这个僵局,正好也替范丞丞问了句话。

     蔡徐坤也发现,疑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尤长靖抬头,望了望他们,又低下去,吐出了几个字:“我和他不熟吧。”

     在一旁吃饭的主人公林彦俊,听到这六个字,僵住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对,我们不熟。

      我给你送药,我们不熟;我允许你踩我鞋,我们不熟;我给你拥抱,我们不熟;我附和你,我们不熟……那我为你付出的这些是干什么……喂狗了是吗……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林彦俊攥紧了拳头,却松开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我想保护你,你知道吗?

      到现在,我们就说过一句话,而那句话,你一个回答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我对你好失望啊,尤长靖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当然,在一旁的粉头子可安耐不下去了,范丞丞起身,举起装满果汁的杯子,开始∶“你们看啊,自从我们解散了过后,就被公司押了回去,没有一点挽留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现在选秀节目多,偶像一个一个从土里冒出来,公司竞争压力大,公司和公司也没有一个打盟牌或者友好交往的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知道,大家其实是为了公司才会变成这样的吧,因为我们公司就是这样……自私,自利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,想在这里让大家抹去之前的伤疤,像咱们当时NINEPERCENT快乐。是吧,尤长靖?是吧,林彦俊?”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黄明昊在努力憋笑,得了吧他这个人,卖了那么多关子,结果还是为了粉的这cp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应该也知道为什么点了他们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从特别亲密,到互相冷淡,谁都不知道他们到底经历了多大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林彦俊难得地抬起头,盯着尤长靖,眼眸中却没有半点光明。还是开口问道∶“我们还有这个可能吗?”

      这是到这以来第二句话,第二句对他说的话。

  

      尤长靖始终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他刚刚已经伤了他这么狠了,再说个同意,还能挽回什么?如果还有隐藏摄像机,公司于众,岂不是又要被骂心机了吗?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也别再难为他了。

      所以林彦俊等到的,只有沉默。

      不想再废话的他,直接离开了餐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范丞丞摇摇头,仿佛在对他们说对不起,我闹僵了。

      大家看了看他,都理解。

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其实范丞丞蛮好一小孩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他违反了规则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没有!而且你又没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最想看他们自相残杀,结果范丞丞这么一出,全把我的计划给打乱了!还好有这两个人,我蛮欣赏他们俩的,尤长靖和林彦俊。

      “你懂吗?这就是规则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,刚开始第一天我才把规则说完,你就插了我的话,说的是什么自己心里清楚吧?难道你想被惩罚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难道这不是你的想法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